Oculus Quest或将支持Android应用下载

2021-05-08 10:33:56   来源:新浪VR

  近日,VR youtube用户The Mysticle在推特上发布了Quest 2库中列出的Android应用的图片,根据该推文,这些应用出现在商店的预览应用区域,推特上的图片显示了Zoom、TikTok、Spotify、Candy Crush等诸多应用,但并没有显示这些应用程序的实际使用情况。

  虽然,Facebook拒绝承认这些图片的有效性,也拒绝讨论Quest是否会与Android应用程序整合。不过,Quest运行的是Android操作系统的一个版本,所以这个平台也可以运行这些应用程序。据推测,它们将以2D虚拟窗口的形式出现,用户可以使用触摸控制器与之交互。

  也许,用户很快将可以在Oculus Quest上下载Android应用了。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