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益智休闲游戏《Boxed In》将于5月登陆PlayStation VR

2021-05-06 15:24:59   来源:新浪VR

  《Boxed In》 是由以超休闲电子游戏和虚拟现实(VR)而闻名的Smartphones开发的一款VR休闲益智游戏,最初于2017年底在PC VR头显上发布,近日,英国开发商Red Chain Games表示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在PlayStation VR发布该游戏。

  《Boxed In》将玩家置于一个没有墙壁的房间中,根据游戏玩法模式,将会出现不同方向的彩色砖块,玩家通过将其匹配起来移除方块。玩家可以改变立方体的颜色,添加新立方体,或者当立方体靠近你时推动它来清除它们。

  该游戏还包括生存模式,砖块来自下方,不断移动,玩家如果不及时清除方块就有可能被压扁。这种模式可以通过将颜色匹配从三种增加到四种或五种组合来升级难度,总共有36种变体可供切换。在PlayStation VR版本中,玩家可以根据喜好选择使用DualShock 4控制器、PlayStation Move和PlayStation Aim。

  Red Chain Games首席开发者Richard M。 Smith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想要创造一款能够吸引所有人的游戏,特别是那些刚接触VR的人。”Red Chain Games计划于2021年5月28日在PlayStation VR上发布《Boxed In》,感兴趣的玩家可以持续关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