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Games宣布收购艺术内容平台ArtStation

2021-05-06 10:44:28   来源:新浪VR

  近日,Epic Games宣布收购ArtStation,后者为艺术家提供了一个出售他们的艺术作品、发布职位招聘以及托管作品集的平台,该平台还削减了人们在平台上出售商品所需的手续费用。两家公司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加速推动全球创作者社区的发展和增长。

  这项合作伙伴关系彰显了Epic和ArtStation的使命,即为创作者提供能使其茁壮成长的工具和平台。Epic Games最近筹集了10亿美元,正在大笔收购所有可能与metaverse有关的事物,metaverse是由虚拟世界组成的宇宙,这些虚拟世界都是相互联系的,就像《雪崩(Snow Crash)》和《头号玩家(Ready Player One)》等小说中描述的世界那样。

  自2014年面市以来,ArtStation和Epic Games一直保持着合作关系。Epic Games的虚幻引擎团队一直在支持ArtStation。在去年疫情的高峰期,Epic为ArtStation提供了一笔赠款。ArtStation首席执行官Leonard Teo在一篇博文中说道,在这个不稳定的时期中,这笔赠款提供了巨大的帮助。

  “通过一直以来的合作,我们见证了Epic对ArtStation社区的深深尊重,并且我们还共同承担了赋予创作者权力的使命。很明显,我们双方联合起来将产生更大的影响,”Teo说道。

  ArtStation仍将是Epic Games拥有的一个独立品牌平台,并将继续其当前的运营。艺术家仍然可以像往常一样使用该平台,而且该公司将继续向所有垂直领域的创作者开放,包括2D和3D的创作者,以及那些不使用虚幻引擎的创作者。该公司将积极招聘并发展ArtStation团队。

  在被收购之后,ArtStation立即采取的措施之一是将其在ArtStation市场上销售艺术品的标准费用从30%降至12%,这与Epic在Epic游戏商店中向开发者收取的费用相同。

  对于专业会员,费用将从20%降至8%,自我推广的销售费用将降至5%。而面向艺术家的流媒体视频服务ArtStation Learning将在2021年剩余时间内免费提供。

  目前,Epic Games并未透露此次收购交易的具体金额。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