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员工购买Oculus Quest 2现可报销全部费用

2021-04-30 10:45:16   来源:新浪VR

  近日,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在公司内部问答环节证实:内部员工购买Oculus Quest 2可享受全额报销。最近几个月,健身VR应用开始越来越多地用于健身应用,Supernatural、FitXR和其他致力于VR运动的应用使用率越来越高,所以这项报销也相当于对员工健康的一项投资。

  Facebook的员工数量每年都在以惊人的速度增长,最近的数据同比增长了26%,报告显示,VR/AR领域的员工超过了1万人。截至3月底,Facebook的员工人数刚刚超过6万人,毫无疑问,Facebook内部坚定AR/VR的信念在进一步加深。

  据悉,苹果公司计划最早在明年推出一款VR头显,而Facebook可能也计划在类似的时间内推出配备更多传感器的Quest Pro。与此同时,索尼(Sony)正计划推出PlayStation VR头显的有线后续产品,HTC也将在未来几周发布新的VR头显。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