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Vive将在ViveCon上发布“改变游戏规则的VR头显”

2021-04-29 12:31:41   来源:新浪VR

  最近, HTC在其ViveCon官方网站声称,该公司将在下个月的展会上公布 “改变游戏规则的VR头显”。

  ViveCon是一个为期两天的免费活动,将于5月11日和12日举行。HTC已承诺将在展会上发布重大消息,而最近的一个预告表明我们将看到一个全新头显。在该活动的官方网站上,该公司要求观众 “请在今年的VR活动中坐在前排,因为HTC VIVE发布了改变游戏规则的VR头显、软件和平台,将你的体验提升到另一个水平。”

  通过官方声明,我们似乎应该做好准备迎接新品。不过,根据以往经验来看HTC并不会把喜讯一次说完,我们应该还会在很多场合里多次见到新品的身影。今年早些时候,新浪VR曾报道了HTC正计划在2021年发布另一款独立的VR头显。如果它在海外发布,那可能是针对企业客户的东西。

  如果HTC计划谈论另一款设备,会不会是它去年首次谈到的Project Proton概念头显?这款超轻设备的推出有几种可能的形式因素,如通过5G连接外部设备或插入智能手机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