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Quest2的表现即使在销售淡季也超过预期

2021-04-29 12:12:28   来源:新浪VR

  根据最新的财务数据显示,互联网巨头Facebook今年首季度的非广告收入为去年同期的2.5倍,目前依旧保持了上涨趋势。据分析,该增长主要受益于Oculus Quest2的亮眼表现。

  据了解,Facebook2021年第一季度的非广告收入为7.32亿美元,高于2020年第一季度的2.97亿美元。对于这一数据,公司CEO马克-扎克伯格告诉投资者:

  “我们今年将继续大力投资,打造最好的VR体验,这占了我们整体研发预算增长的主要部分。Quest 2的表现比我们预期的要好,即使在假日季节之后。我们继续看到良好的参与度,我们不断运送更新,使它变得更好。”

  就目前的市场行情而言,Quest 2的定价为299美元,比前代所有Oculus头显都要低,但2018年的Oculus Go除外—该头显定价仅有199美元。不过,该设备但缺乏位置追踪功能,所以在很多联网APP里的表现都不完美。

  与原来的型号相比,Quest 2的特点是处理器明显升级、屏幕分辨率更、,设计上小/轻了15%。最重要的是,它的价格低了100美元。与此同时,也有用户抱怨Quest2的材料较为廉价、屏幕仅为LCD而不是OLED,以及不太精确的瞳距调节机制。

  上个月,Facebook的AR/VR副总裁声称它已经 “不仅超过了它的前辈,而且超过了所有前辈的总和”。

  非广告收入类别还包括门户网站硬件销售和Facebook智能手机应用中的支付收入。这意味着不可能从这些数字中得出单位销售量,但韦纳在上一季度的评论表明Quest 2可能正在推动增长。

  非广告来源仅占Facebook第一季度收入的3%,97%来自目标数字广告。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