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与IFixit合作,为旧款Vive提供官方维修配件和教程

2021-04-28 14:07:38   来源:新浪VR

  日前,iFixit(北美领先的消费类电子维修用品供应商之一)与HTC建立了新合作伙伴关系,现在HTC宣布iFixit可为超出保修期的HTC Vive系列头显提供官方的可替换配件、维修指南等帮助,包括:Vive、Vive Pro、Vive Pro Eye、Vive Tracker以及基站,其中部分已经停产。

 

  此前,如要修复损坏的Vive设备用户需要在产品保修期内将其邮寄给HTC进行维修,也可以选择从各种在线市场购买替换零件,但是结果往往不尽人意,而这种新的合作关系可以为所有用户提供一种更简便的方法来延长其Vive产品的使用寿命。

 

  iFixiT将出售的HTC头显配件奖包括:HTC Vive智能畅听头带泡棉、Vive目镜框架、Vive Link Box电源适配器、Vive透镜和OLED框架、Vive头带、Vive面部框架、Vive传感器阵列等,共35款配件。不过,iFixit并不出售官方的Vive透镜和显示器模组。

  HTC America总经理Daniel O‘Brien在官方博客文章中说:“通过与iFixit合作,HTC成为第一家为用户提供配件的虚拟现实制造商,我们很高兴用户能够通过这种方法来延长其电子设备的使用寿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