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更新14.5版本,支持次世代主机手柄

2021-04-27 11:40:20   来源:新浪VR

  如今主机世代的更迭,新的手柄也随主机推出,而它们也伴随着许多的改进。想要在手机和平板上也能体验到更舒适、更沉浸游戏体验的iOS用户却一直无法在手机上使用新的主机手柄。

  终于,苹果与最近更新了iOS系统14.5版本,该版本包括了对PS5和Xbox X/S手柄的支持。除此之外该更新还有例如无需拿下口罩即可用面部解锁手机等新功能。

  在这次更新之后,用户可以直接使用无线同步连接手柄,在iPhone,iPad和Apple TV上游玩支持的游戏。在此之前用户也可以通过一些第三方方式连接手柄,但是现在它更加稳定,延迟也更低。这次更新正好赶在Xbox 云游玩服务beta测试在iOS上推出之前,在这次测试中用户可以直接通过内置浏览器游玩。此次beta测试仅为邀请制,但相信不要多久微软就会对Xbox Game Pass会员开放这项服务。

  更新后这些手柄应当也支持现在iOS系统上已有的其它远程游玩功能,包括Steam以及Play Statio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