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新DLC将于五月发布

2021-04-22 15:43:48   来源:新浪VR

  Skydance Interactive的《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是2020年虚拟现实(VR)游戏巨制之一,这款恐怖题材VR游戏自最初发行以来就广受好评。在今天举行的Oculus游戏展示会上,Skydance Interactive宣布该游戏的全新DLC“Aftershocks”将于5月20日登陆Oculus Quest。

  在已经发布的预告片中,新DLC中继续讲述了你试图找到一个类似于军事仓库的地方,里面装满了武器、弹药、食物和其他物资。玩家必须攻击敌对的团队,防御成群结队的丧尸,并不断搜集补给。“Aftershocks”还包括新的任务,隐藏的收藏品和新的生存工具。更多的内容更新也正在计划中,工作室将于在今年晚些时候公布具体细节。

  《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无疑是 VR 游戏的一大突破,证明了类似《杀出重围》的动作 RPG 也能成功搬上 VR 平台。游戏中的每一套系统都明显有着精心考量与设计,将生存恐怖与角色扮演要素巧妙结合在一起。虽然角色自定义程度有限、主线流程也偏短,但《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出色地证明了 VR 游戏的实力。

  《行尸走肉:圣徒与罪人》余震将于2021年5月20日免费发布,尽管这只是Oculus游戏展示会的一部分,但后续的更新将面向包括Steam和PlayStation VR在内的所有平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