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汇总:新iPad Pro和iMac发布

2021-04-21 10:46:37   来源:新浪VR

  今日(4月21日)苹果在线上举行了2021年春季新品发布会,推出了不少新品,包括全新的iPad Pro和iMac,Airtag追踪器,Apple TV 4K等。一起来看看本次发布会的重要信息。

  iPhone12和iPhone12 mini紫色版

  库克宣布iPhone 12和iPhone 12 mini将推出紫色版本。紫色外观突出了iPhone 12平坦的铝制边框,与精密研磨的背面玻璃完美配色。

  iPhone 12和iPhone 12 mini紫色版将从4月23日开始预购,4月30日开始供货。

  苹果发布AirTag追踪器

  AirTag追踪器是一种类似Tile的蓝牙追踪设备,能附在钥匙和钱包等物品上进行追踪,用户在“查找我的”应用程序中能直接找到它。结合视觉、触觉和音频反馈,AirTag能让用户追踪东西变得更简单。

  AirTag每件起价29美元,四件套起价99美元。国行版售价229元,四个售价779元。AirTags将于4月23日开启预定,4月30日正式开售,可以进行个性化设计,包括表情符号。

  新款Apple TV 4K发布

  苹果发布了第六代Apple TV 4K电视盒子,在保持相同设计的同时,还配备了功能更强大的A12仿生芯片,新的Siri遥控器等。Apple TV 4K 32GB版售价179美元,64GB版售价199美元。

  全新Apple TV 4K实现了对杜比音效和高品质HDR内容的支持,可运行App Store和Apple Arcade中所有游戏。借助AirPlay高帧频支持,用户可以将iPhone 12 Pro上拍摄的视频投屏在Apple TV 4K上观看。

  Siri遥控器也进行了完全重新设计,支持新的触控板和100%可回收铝材质。新的Siri遥控器搭载了一个电源按钮,可控制电视的电源,同时还具有静音功能。

  全新iMac发布 搭载M1芯片

  新款iMac采用全新设计,并有一系列引人注目的颜色选择。iMac整体体积减少50%以上,现在只有11.5mm薄,看起来更简洁轻薄。iMac采用24英寸4.5K显示屏,边框更窄。其设计仅比之前的21.5英寸机型略大,并提供True Tone和抗反射涂层。

  新款iMac搭载苹果自研的M1芯片,CPU和GPU性能大幅提升。新款iMac还搭载了1080p前置摄像头,成像效果更好。搭载了三麦克风整列,降噪效果更好。此外,该产品还配备了六扬声器系统,配合苹果出色算法,音效更出色,支持杜比全景声。新款iMac背部有四个USB-C端口,其中两个支持 Thunderbolt,耳机孔被放在机身背面。

  新款iMac售价1299美元,国行版本9999元起,4月30日开始预定,5月中下旬开始发售。

  和新款iMac一起推出的还有全新设计的Magic Keyboar键盘、新的Magic Mouse鼠标和Trackpad触控板。新款Magic Keyboar键盘的设计更圆润,具有新的颜色,支持Touch ID,可以用指纹解锁iMac。键盘甚至还加入了表情符号、搜寻引擎,请勿打扰和锁定Mac的按键。

  全新iPad Pro发布 搭载M1芯片

  新款iPad Pro搭载了M1芯片。与上一代产品相比,新iPad Pro性能提高50%,比2010年的iPad快1500倍。M1芯片集成8核GPU的图形处理速度,比上一代产品快40%。无论是构建复杂的增强现实模型,还是以高帧率畅玩各类主机级画质的游戏,在iPad Pro上都轻轻实现。

  全新iPad Pro搭载新的M1处理器,与新款MacBook Air、MacBook Pro和Mac Mini的芯片相同。苹果声称,这将比上一代产品实现“性能上的巨大飞跃”。与上一代产品相比,新iPad Pro的M1芯片的性能提高了50%。M1芯片集成的8核GPU的图形处理速度比上一代产品快40%。

  新款iPad Pro可提供高达2TB存储空间,是以前的两倍。还支持最高16GB内存。支持Thunderbolt,带宽最高可提高4倍。这意味着iPad Pro现在可以以完整的6K分辨率驱动苹果Pro Display XDR。

  具体售价:

  11英寸iPad Pro 128GB售价6199元,256GB售价6999元,512GB售价8599元,1TB 售价11799元,2TB售价14999元。

  11英寸iPad Pro 蜂窝版 128GB售价7399元,256GB售价8199元,512GB售价9799元,1TB售价12999元,2TB售价16199元。

  12.9英寸 iPad Pro 128GB售价8499元,256GB售价9299元,512GB售价10899元,1TB售价14999元,2TB售价17299元。

  12.9英寸iPad Pro 蜂窝版128GB售价9699元,256GB售价10499元,512GB售价12099元,1TB售价15299元,2TB售价18499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