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aMove启动VR臀部追踪器的预购活动

2021-04-20 13:37:33   来源:新浪VR

  早在去年10月份,媒体曾报道了DecaGear 1的存在。作为一款全新SteamVR头显,它承诺给玩家带来众多全新体验。本周,又一款DecaMove产品的预购被正式放出。

  DecaMove是一个用户连接在臀部的小型设备。该公司表示,一旦与PC同步,DecaMove可以让你在VR中通过臀部的朝向来确定移动的方向,而不是像很多流畅的运动游戏中常见的通过头部或手的方向来确定。理论上来说,这对很多平稳运动游戏是相当有帮助的。

  该设备的预购类似于Megadodo自己运作的Kickstarter众筹,该公司正在寻求确保一个专门的订单数量来进行这种生产。该产品将从Early Mover阶段开始发布,以59美元的优惠价格提供DecaMove,6月发货。该公司表示,该设备随后将于2022年1月以69美元的价格全面发售。

  至于DecaGear,创作者Or Kuntzman表示,公司很快就会有该设备的消息。当我们在10月份询问Valve时,Valve自己也验证了它已经向公司提供了技术支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