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 Tennis VR 》现已支持Quest2头显120Hz刷新率

2021-04-19 14:38:36   来源:新浪VR

  对于那些等待Oculus v82更新的玩家而言,目前的心情一定是忐忑的。在即将加入的众多新功能里,实验性的120Hz刷新率无疑是最受人关注的。最近,游戏开发商Pixel Edge Games宣布,其热卖游戏《Racket Fury: Table Tennis VR》将在Quest2头显里实现120Hz刷新率。

  据了解,该作是目前第二款明确支持120Hz刷新率的Quest 2游戏,第一款是益智类游戏《Cubism》。要知道,高刷新率在《Cubisim》这种慢条斯理的游戏中所虽然也会带来更好的体验,但《Racket Fury: Table Tennis VR》这种快节奏的体育类游戏才是其真正的用武之地。

  如前文所述,Oculus要在v82更新后才能给Quest2头显加入120Hz刷新率支持,所以玩家暂时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届时,玩家首先要开启系统中的Oculus实验功能,然后在Racket Fury的视频选项设置里开启120Hz。

  《Racket Fury: Table Tennis VR》是Oculus Quest在2019年推出的原创标题,提供了一个单人战役以及多人模式。单人时,你将面对16个机器人对手,在通往决赛的路上,你可以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对手竞争,并获得全球排名。其他功能包括能够根据你想要的乒乓球的真实程度在街机和模拟物理之间切换,以及各种可选择的竞技场。

  据业内人士预计,伴随着Oculus的不断更新,会有更多开发者试图在Quest2头显中实现120Hz刷新率。不过,这种趋势不会覆盖所有游戏,因为高刷所带来的性能和电量消耗是明显的,那些原本就很吃性能的游戏很难做到完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