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2021年不会出现Quest Pro型号

2021-04-19 13:40:02   来源:新浪VR

  Facebook不会在2021年发布Oculus Quest Pro,而据该公司虚拟现实负责人透露,Quest 2预计将在市场上并向买家销售 “很长一段时间”。

  4月16日周五,Facebook在虚拟现实领域最有发言权的两位领导人--副总裁安德鲁-博斯沃思(Andrew Bosworth)和咨询技术官约翰-卡马克(John Carmack)在向Twitter用户征集问题后,参加了Twitter上的问答环节。

  不过现在,我们已经转录了对话中最有趣的一段,博斯沃思表示,2019年发布的原单机Oculus Quest的市场代表了100多万台头显的北方某地。当然,这个市场规模与Facebook 299美元的后续产品--Quest 2的吸纳量相比,显得微不足道,因为Quest 2比前作更轻、更强大、更便宜。昨天,《生化危机4》宣布成为Quest 2的首款独占游戏。 博斯沃思在今年早些时候的另一次问答中也预告了即将推出Quest Pro的前景。

  那么,如果开发者想要为Facebook的Quest系列头显制作软件,到底应该关注什么呢?他们是否应该忽略原有的Quest?而如果Facebook这么快就发布新的头显,感兴趣的消费者是否应该坚持购买Quest 2呢?以下的讨论记录应该可以为这两个问题提供有启发性的答案。

  John Carmack:我支持Quest 2独占,但我认为,如果开发者做一些事情,你知道,赚钱,Quest 1用户仍有相当大的市场。Boz你能说说我们大概有多少百分比吗,显然Quest 2比Quest 1和我们所有其他头显都要畅销,我们宣布了,但对于开发者来说,他们能够做出一种理性的决定,他们想在Quest 1上投入多少精力,对他们来说,知道这可能意味着什么,这有点重要。

  安德鲁-博斯沃思。“我希望激励措施是让开发者支持Quest 1,绝对的,对于你的观点,我们不认为这样做太昂贵,你正在释放,你知道,7位数的额外用户可能会购买你的软件 - 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交易,当你能得到它。所以正式的答案是,我们最终可能会允许那些拥有真正高端应用程序的开发者单独针对Quest 2,但我们非常强烈的建议是同时支持这两个,这实际上是我们希望基于历史规范发生的。”

  安德鲁-博斯沃斯。人们还在问Quest 3,现在还不存在,各位听我们记者说的人都没有Quest 3,只有Quest 2,但我在今年早些时候的AMA上确实暗示过Quest Pro,因为我们确实有很多东西在开发中,我们想沿着人们理论上想引入的那种新功能的头戴式头显,这还有点距离。今年仍然不会发生。对于那些好奇的人来说,Quest 2将会在市场上出现一段时间--很长一段时间,而且它会是,你知道,我认为最容易进入VR并获得良好体验的最佳选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