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对Quest2进行工艺改进 旨在减少皮肤过敏现象

2021-04-16 16:49:42   来源:新浪VR

  去年12月份左右,有用户反馈Quest 2与面部接触的部位会导致发红、肿胀等不同反应的皮肤刺激,Facebook表示“约有0.01%的Quest 2用户反馈有皮肤过敏问题”,承诺为任何有该不良反应的用户更换面罩。

 图源:Oculus 图源:Oculus

 

  4月15日,Facebook针对该问题发表更新博客:

  “我们针对该问题进行了全面调查,未在制造过程中发现任何污染或不属于流程范围内的物质出现,经确认,是制造过程中经常出现的一些微量物质导致了皮肤的不适。尽管这些微量物质含量低于行业标准,但出于谨慎考虑,我们对流程进行了更改以进一步减少这些微量物质的存在。我们已经与专业的皮肤科医生和毒理学家确认,这些微量物质对皮肤造成的危害非常小。

  尽管只有极少数Quest 2用户报告了此问题,但经过流程更改后,我们相信用户因泡沫面部界面中的任何物质而受到刺激的可能性将会更低。我们鼓励任何在使用Quest 2过程中有不适体验的客户联系Oculus更换面罩。”

  Facebook告诉外媒,任何在2021年1月4日前购买未经过工艺更改的Quest 2头显的用户,可以与Oculus联系免费更换面罩。

  但近日有用户反馈在向Facebook反馈皮肤刺激问题后还未获得面罩的更换。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