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虚拟化身应用平台Tafi,推出Astra SDK开发套件

2021-04-16 17:21:01   来源:新浪VR

  近日,3D虚拟化身和表情定制平台Tafi宣布推出虚拟化身的SDK套件:Astra SDK,可使开发者使用该公司的3D内容库创建自己的虚拟现实内容,该套件针对开发者设计,无论是小型独立开发者还是更成熟的工作室。

  据悉,Tafi此前已经可以对VRChat进行虚拟化身定制。Astra SDK特点是可以支持更多自定义功能,降低玩家进行3D虚拟化身创作的流程和难度。

  定制的角色系统通常需要专门的开发团队和美工花费数月甚至数年的时间来完成,即便如此,这些虚拟角色系统在功能设置和功能上仍然非常有限。而Astra SDK是即插即用的,同时提供全面的功能,一个大型的预加载内容库和内置的盈利能力,这使得开发者可以专注于为用户创造最好的游戏和应用体验。

  此外,和其它平台有所不同,Astra SDK一个特点是在于虚拟形象的服装方面,Tafi还会将这些虚拟服装进行货币化。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