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体验 Epic Games 捏脸器《MetaHuman Creator》

2021-04-15 15:24:37   来源:新浪VR

  在2021年2月,Epic Games宣布即将发布Unreal Engine的《MetaHuman Creator》,这是一个基于云数据流的App,旨在不牺牲质量的情况下将实时数字人脸创作的数周创作时间降低到一小时以内。现在这款软件已经以抢先体验形式推出。

  开发者可以创建属于自己的独特MetaHuman,并进行下载,可直接在Unreal Engine中使用。另外,他们也可以使用像Autodesk Maya这样的DCC应用程序进行进一步的编辑。该工具对使用Unreal Engine的独立开发者尤其有利,因为只有那些拥有足够预算和时间在角色现实性上投入的AAA级工作室才会拥有这种保真度。

  《MetaHuman Creator》完全基于云计算,用户可以通过调整三个主要组件来获得自己想要的效果:脸,头发和身体。这些组件有各种各样的子选项,例如,你可以改变头发,眉毛,睫毛和小胡子,其在提供实时编辑能力的同时所提供的细节水平简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

  《MetaHuman Creator》还提供了一个“Level of Detail”(LOD)选项,该选项简化了每个角色的材料,降低了游戏的质量,让玩家能够在不同设备上保持不同的性能。因此,对于虚拟现实(VR)开发者来说,它是一个很棒的工具。此外,Epic将提供50多个现成的MetaHumans。开发者可以直接从Quixel Bridge下载并在他们的项目中使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