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眼镜Oculus将于4月22日举行发布会 多款新游戏公开

2021-04-14 09:20:24   来源:新浪VR

  当前最受欢迎的VR头戴设备Oculus官方于4月13日宣布,将于4月22日举行发布会,届时多款新游戏公开,或许能为目前不太景气的VR游戏市场提升些活力,还在坚持游玩VR游戏的玩家们可以关注下了。

  Oculus公司最新产品Oculus Quest 2在近期Steam硬件调查结果显示,已经击败了Rift S成为了当前最受欢迎的VR头戴设备,尽管如此,如今的VR游戏界早已经风光不再,成为少数忠实玩家的执念。

  Oculus Quest 2是在去年10月上市的,Facebook曾表示这台设备的销售状况“超出预期”。根据Rec Room Inc。社群领袖Shawn Whiting提供的数据显示,从Rec Room玩家反映的情况来看,Oculus Quest 2首发销量是初代Quest的250%。这些数据相结合,也进一步证实了这台设备目前的市场地位。

  Oculus Quest 2双眼分辨率各为1832 x 1920,拥有6GB内存,256GB储存空间,重量仅为503g,基本上相当于在眼睛上用绳子挂一片面包片的重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