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eVR获得950万美元融资 将大力研发VR沉浸式音乐会

2021-04-14 14:45:19   来源:新浪VR

  提起AmazeVR,可能屏目前的你并不熟悉。但在VR领域中,它是个以技术创新而闻名的新公司。AmazeVR总部位于洛杉矶,目前主营业务是创建按需定制的VR视频,最近该公司刚刚获得了950万美元的融资,旨在集中精力打造VR虚拟沉浸式演唱会,并在今年将该技术真正投放到实体演出中。

  据业内人士透漏,AmazeVR本次融资由Murex Partners领投,We Ventures、Bass Investment和Dunamu & Partners参与投资。其他加入本轮融资的现有投资人包括未来资产创投、未来资产资本、伙伴投资和Timewise投资。根据Crunchbase报道的数据,最新一轮融资使该公司的终身融资额达到2530万美元。

  AmazeVR成立于2015年,此前专注于打造针对VR头显的360视频订阅服务,内容丰富多彩。不过,该公司最近转而专门录制音乐艺术家的内容,让粉丝近距离观看预先录制好的内容,这些内容已经和电脑生成的效果完美融合到一起。

“大多数艺术家并不是把所有的时间都花在路上,往往每隔几年才进行一次巡演,而当他们在巡演时,只能去最大的国家和城市。”——该公司在一份新闻声明中解释道。“然而,有了AmazeVR的沉浸式演唱会体验,艺术家可以通过电影院、VR头盔、独特的弹幕活动等方式接触到粉丝。”

  AmazeVR表示,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它一直在与艺术家和标签密切合作,现在它的目标是 “重塑 ”粉丝体验。

“我们正在迅速建立我们的艺术家沟通群体,并达成广泛的发行协议,为全球数百万人带来明星艺术家对粉丝的参与。”——AmazeVR的联合CEO Ernest Lee说。“我们的努力得到了对VR市场兴趣的进一步帮助。目前,苹果准备发布VR头显,Oculus Quest 2在Facebook的收入中占比越来越大。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获得VR技术,无论是通过头盔、影院,甚至是手机,所以沉浸式音乐会的潜力是巨大的。”

  据了解,一个“弹出式活动”计划在今年某个时候抵达洛杉矶,据说其中包括一个装有触觉椅子和VR头盔的虚拟旅游巴士。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