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Zfit健身服务与谷歌街景同时登陆Oculus Quest商店

2021-04-13 14:11:51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著名健身软件VZfit将在Oculus Store上推出为Ques量身打造的订阅式健身服务,并整合智能自行车和谷歌地图街景。

  该服务目前在商店中的状态被标记为“即将在Oculus Store上推出”,不过此前Quest在商店外也可以使用。VZfit的重点是利用谷歌地图街景运送用户到世界各地几乎任何地方锻炼。

  据了解,该服务通过街景数据的采集,并映射到周围的环境上,让玩家在任何环境下都能锻炼,在锻炼的同时也能像现实生活一样沿着道路移动。开发者VirZOOM表示,使用这款应用有超过1000万英里的街景数据可供探索,你还可以和朋友一起锻炼,创建自己的虚拟锻炼路线。

  VZfit支持Strava和Fitbit,同时还能与 “大多数智能自行车设备和训练器传感器 ”连接。这款应用可以和心肺机一起使用,也可以不使用心肺机--也有全身锻炼--但如果你想把应用连接到没有智能自行车功能的固定式健身车上,你还可以购买一个节奏传感器(VirZOOM推荐这个)。

  VirZOOM表示,这款应用的目标是 “寻求定期、30分钟运动课程的中级健身群体”。对数千名Quest用户进行的Beta测试表明,大多数用户的年龄在30岁或40岁左右,男性和女性之间的比例 “几乎相等”。

  该应用采用的是订阅模式,先免费试用7天,然后每月9.99美元。优惠的年会员费将 “很快就会推出”。开发者表示,该服务还支持流行音乐,可以通过feed.fm在锻炼过程中播放,你可以通过一个Oculus ID拥有 “无限 ”的家庭账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