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AR玩具”企业成功融资1700万美元以进一步扩大规模

2021-04-13 10:35:57   来源:新浪VR

  近日,印度的创业公司Playshifu宣布在B轮融资中成功筹集了1700万美元的资金,该公司将继续投入当前备受瞩目的EdTech(教育+科技)产业,研发边玩边学的AR工具以拓展市场。

  Playshifu于2016年创立,主要负责开发AR智育玩具,其卖点是一边玩一边与STEM教育(以科学、技术、工学、数学为重点的教育)联系在一起,在玩耍的同时提高孩子的考察能力和推论能力。

  该公司称,从2019年到2020年,其用户数从25万人增加到60万人,增加一倍以上。开展的国家也从15个增加到35个,数量不断攀升。虽然Playshifu的财务数据是非公开的,但是2017年以后的3年间,其收益以年150%的速度增长。另外,员工人数在过去一年间从60名增加到115名,约翻了一番。

  该公司计划通过此次融资,继续加强产品设计、开发,扩大员工数量,加强商业开发,增加零售店的合作伙伴,进一步扩大销售额。计划将开展的国家扩大到40个,产品阵容追加8个,以全30个产品为目标不断努力。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