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David Guetta一起进入Sensorium Galaxy的幕后

2021-04-08 15:07:34   来源:新浪VR

  在疫情期间,包括奥运会在内的所有大型现场活动都受到了巨大影响。在音乐界,年轻人向往的现场音乐会甚至已变得陌生。不过,Sansar与其失落的地平线活动或将在很大程度上弥补这一空白,今年晚些时候Sensorium Galaxy将提供一个全明星DJ阵容,并提供一个新的视频展示David Guetta。

  Guetta是Sensorium官方宣布的第一位艺术家,现在加入的有Carl Cox、Armin Van Buuren、Black Coffee和Dimitri Vegas & Like Mike。在这段新的幕后视频中,你可以看到DJ的数字头像的制作过程,所以最终的产品会让那些参加他在Sensorium Galaxy内表演的人看起来很逼真。

  比起大多数VR游戏玩家在游戏中的头像的角色定制选项,Sensorium公司请来了Rouge MoCap的帮助,以确保Guetta的外观的每一个方面都被记录下来。从正常的站姿、坐姿到各种面部表情,团队甚至对他的眼睛和牙齿进行了详细的特写拍摄,所以Guetta的粉丝们应该不会失望!

  所有这一切都在为Sensorium Galaxy的发布做准备,目前计划在2021年第二季度进行。虽然这个平台的总体想法是提供一个艺术家的metaverse,每个人都可以在这里进行社交和创作,但最初的重点是音乐,以吸引人们。因此,所有的DJ表演都将在与Ushuaïa Ibiza和Hï Ibiza俱乐部的创始人Yann Pissenem合作开发的Prism World中举行。

  除了棱镜之外,游客们还会发现水下运动世界,在这里他们可以与名为 “Omojas ”的水生生物为伴,在古代遗迹中畅游。此外,还有星际飞船Sensorium,这是去年注册的测试版用户首次展示和进入的地点。虽然VR将为用户提供最好的Sensorium Galaxy体验,但团队也在通过支持PC和移动设备来确保最大的覆盖面。

  Sensorium Galaxy和其他类似的产品仍然看到了虚拟事件的巨大潜力,特别是考虑到锁定措施和VR头盔的增长--即Oculus Quest 2。但这并不是所有的情况。Wave--前身是TheWaveVR--这一领域最早的公司之一,在2021年初宣布关闭其VR应用,将精力集中在流媒体市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