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Reverb G2 Omnicept 5月将售1249元

2021-04-08 14:51:11   来源:新浪VR

  作为微软Windows混合现实(WMR)系统的重要成员,惠普在各方面都可谓拼尽全力——先在2020年底推出了惠普Reverb G2,又公开一款名为Reverb G2 Omnicept的企业级机型。今天,惠普又宣布它将在5月上市,售价1249美元。

  在被Quest2强力冲击的VR市场上,Reverb G2 Omnicept的售价确实有点惊人。不过,考虑到惠普在专业市场的份额与影响力,该售价对于企业用户而言其实并不高,要知道,作为专业及设备,开发公司往往会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定制,这样才能提供强大而全面的性能支持。相应地,定制产品的售价也往往偏高。

  据了解,惠普Reverb G2 Omnicept版内置了用于眼球追踪、心率监测、面部运动甚至瞳孔放大的传感器,这些组件都能被当成培训场景中寻找用户在特定情况下的应对方式;心理健康和监测某人的健康状况,甚至可以用来创造更真实、沉浸式的体验,让用户可以通过有表情的虚拟人物进行协作。

  对于创客来说,在推出硬件的同时,惠普还将根据机构和计划用途,以四种方式发布Omnicept软件开发工具包(SDK)。惠普Omnicept SDK “核心版 ”将免费,但不会提供Inference Engine SDK,而Academic版则免费供教育使用,或2%的收入分成用于盈利。SDK的开发者版是统一的2%的收入分成,企业版的定价则是根据公司情况量身定做。只有核心版有几个额外的排除项,脉冲率可变性API和HP VR空间音频被省略。后者使用动态头部相关传输函数(HRTFs)来创建个性化的声音,以获得更沉浸式的体验。

  正如之前报道的那样,惠普Reverb G2 Omnicept版的其他规格依然照搬了它的消费级表款,每眼分辨率为2160×2160,Valve的离耳式耳机,4个摄像头进行内外追踪,90Hz刷新率,114度的FOV和6米长的线缆,活动起来有足够的自由度。

  惠普Reverb G2 Omnicept版将在5月份通过惠普自己的网站进行订购。如果你只是想找一款像样的PC VR游戏头显,那么标准版惠普Reverb G2的价格为599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