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微软、育碧将参加今年的E3 但索尼和EA不会参加

2021-04-07 17:10:05   来源:新浪VR

  据报道,E3 2021将在线上举办,任天堂、微软、Capcom,育碧、Take Two、华纳和Koch Media将会参加,而索尼,EA,动视暴雪,世嘉,万代和SE显然会缺席。

  E3 2021将于6月12日开始,6月15日结束,所以到目前还有很多时间留给其他公司报名。举办方ESA表示这次活动是纯线上进行,他们正在和媒体合作,确保所有玩家都能免费获得这些内容。

  “我们将把今年的E3进化成为一个更具包容性的活动,但也会通过重要公布和内部机会使粉丝兴奋,让这次活动成为电子游戏不可或缺的中心舞台。”

  ESA还表示他们期望E3 2022能重新变成一个线下活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