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与BethesdaE3活动将在同一场 但相应内容会有界限

2021-04-07 15:13:53   来源:新浪VR

  ESA最近证实,E3游戏展将于今年正式回归,并将在今年6月推出全数字、全免费的活动。微软、任天堂、育碧、Take-Two、卡普空等许多公司都已证实将参加本次活动,但也有许多人注意到另一些知名厂商的缺席。其中之一就是Bethesda,尽管他们已经被微软收购,但之前Bethesda每年都会参加E3展会,有报道称,尽管微软收购了Bethesda,但Bethesda和Xbox会议活动将是分开的。

  据悉,情况将会是这样:Xbox和Bethesda的E3活动将是同一场直播的一部分,但它们之间依然是分开的会议活动。Xbox会议活动将进一步导引出Bethesda的展示活动,但两者之间会有一个界限。

  2021 E3将于6月12日至6月15日举行,所以离开幕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将会有关于参与者和具体内容的相关细节,所以我们很快就会知道微软将如何处理与Bethesda的配合展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