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 PowerWall开始众筹:优秀的VR设备存储和充电解决方案

2021-04-07 14:46:27   来源:新浪VR

  对于那些狂热的VR玩家而言,成堆的设备如何存放、方便地给它们按时充电等问题一直困扰着他们。现在,Looking Glass XR推出了一款优秀产品——VR Powerwall,其所针对的正是那些拥有多款VR设备的用户。目前,该产品已开始Kickstarter众筹。

  据了解,VR Powerwall主要专注于基于位置的娱乐(LBE)领域,设计用于存储和为目前市场上的大多数独立头显充电,包括Oculus Quest/Quest 2、Pico和HTC Vive Focus/ Focus Plus。在之前创造了VR媒体车和VR Power Tower(可容纳30个头显)之后,Looking Glass XR创造了三款容量和外形更小的新产品。

  VR Powerwall将提供可容纳1个、4个或8个VR头显的壁挂式产品,由100%、PVC泡沫板制成。拥有Looking Glass XR的 “EZ-Hang ”墙面夹板,以简化电线管理和安装该公司指出。“所有的VR PowerWall设备都会配备USB C 3。 0线。 4台和8台设备将被布线到隐藏在设备底部的USB充电和数据集线器中。”

  后盾层单台起价99美元,早鸟特价提供免费送货,预计9月开始交付。四个单元的VR Powerwall价格为599美元,而八个单元的版本将为你设置799美元。同样,它们各自都有一个早鸟特价,为早期支持者提供免费送货服务。要注意的是,Looking Glass XR只提供美国境内的送货服务,目前没有其他国家的选择。

  多年来,VR用户想出了各种解决方案来安全地存放他们的珍贵头显,尤其是在确保镜头不会最终被划伤的情况下--VR Cover的Lens Cover为此提供了一个便宜又愉快的解决方案。例如,Oculus已经为Oculus Quest/Quest 2创建了自己的硬壳,或者总是有玻璃头的路线--如果你有货架空间。

  随着LBE场馆开始再次开放,一体机(AIO)头显成为主流硬件,肯定会有类似VR Powerwall的系统需求。据了解,Looking Glass XR旨在通过Kickstarter筹集7.5万美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