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5强制要求App提示用户许可权限

2021-04-02 13:48:11   来源:新浪VR

  对于苹果来说,iOS 14.5要执行的新政,是不会轻易调整的,如果开发商不跟随,那么被迫下架就是必然。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已经开始拒绝不符合应用追踪透明度规则的应用更新,该公司将从iOS 14.5开始执行。

  应用程序必须征得允许才能访问用户iPhone的广告标识符或IDFA,才能在不同应用程序之间追踪用户以达到广告定位的目的,当iOS 14.5推出时,应用程序需要遵守这一规则。该规则还阻止应用程序使用其他变通方法追踪用户,这已经给一些开发者带来了麻烦。

  苹果已经开始拒绝不符合应用追踪透明度规则的应用更新,该公司将从iOS 14.5开始执行。应用程序必须征得允许才能访问用户iPhone的广告标识符或IDFA,才能在不同应用程序之间追踪用户以达到广告定位的目的,当iOS 14.5推出时,应用程序需要遵守这一规则。

  该规则还阻止应用程序使用其他变通方法追踪用户,这已经给一些开发者带来了麻烦。

  很显然,上述苹果调整,将对行业是一次重要的改变,至少对用户来说,这是好事。

  苹果表示,隐私功能可以让iPhone用户对自己的数据如何被跟踪和用于广告拥有更多的控制权和知情权,而应用则可以通过提示的方式来向用户解释启用跟踪功能的好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