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发布Radeon 21.3.2驱动:《DiRT 5》实现光追效果

2021-04-01 13:48:43   来源:新浪VR

  NVIDIA日前发布了新驱动,支持了Resizable BAR、GPU虚拟化,还支持《DIRT 5》带来了DirectX模式下的光线追踪技术,现在AMD对应的驱动也来了,同样优化了几款游戏。

  AMD日前发布了Radeon Software Adrenalin 21.3.2 Optional显卡驱动,这是一款可选驱动,主要是新游戏优化,为《DIRT 5》Update 4.0带来了DirectX模式下的光线追踪技术,同时也为《Outriders》、《Evil Genius 2: World Domination》等新游戏提供优化支持。

  其他就是一些bug修复,如下所示:

  1、Radeon RX 6700系列显卡核心频率显示错误。

  2、使用Radeon RX 6000系列显卡时,《Insurgency: Sandstorm》会出现阴影渲染错误。

  3、多显示系统下,开关显示器会导致主显示器的分辨率发生改变。

  4、Radeon Software软件最小化时,Radeon性能测试软件的[开始]和[取消]按钮会消失。

  5、使用Radeon RX 6000系列显卡时,开启Radeon FreeSync且游戏设置为无边框全屏模式时,部分显示器可能会出现黑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