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rda Labs SteamVR追踪器众筹金额翻倍

2021-03-31 13:07:21   来源:新浪VR

  一直以来,Tundra Labs所开发的SteamVR追踪器都备受关注。昨天,这款明星产品正式登陆Kickstarter平台,开始了自己的众筹之路。

  据了解,这款设备在功能上与HTC Vive自家的追踪器类似,在众筹平台上的目标是25万美元。出人意料的是,它在登陆不到24小时后,便在1600多名支持者的帮助下筹集了超过61万美元的资金。该活动将持续到5月28日,所以预计在此之前会筹集到更多的资金。

  “我只想感谢社区对Tundra的支持和信任。”Tundra的Luke Beno在Kickstarter启动后的视频信息中说。“我们会非常努力地将这些追踪器交付给你们。”

  Tundra最初是通过销售Vive追踪器的USB加密狗而成名的,但后期开始独立研发设备。据官方介绍,SteamVR Trackers被设计成可以连接到现实世界的物品和物体上,这样开发者就可能创建它们的虚拟近似物,在VR里面进行追踪。例如,最初的Vive追踪器可以连接到塑料枪上,用于更沉浸的射击游戏,甚至用于全身追踪。由于SteamVR追踪的准确性和可用性,它们在VR之外也找到了很多用途。

  在接受采访时,Tundra官方表示,这款新产品的目标是替代Vive原有追踪器,预计量产设备的重量将在46g到50g之间,电池续航时间为7小时,并支持多台设备连接到一个无线加密狗。

  通过活动,一台带加密狗的Tundra Tracker起价为130美元,与HTC最新的Vive Tracker价格相同(不过你可以以更便宜的价格单独购买加密狗或Tracker)。支持者层级最高为630美元,你可以获得7个追踪器和一个能够连接所有追踪器的加密狗。

  Tundra预计将在今年9月出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