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kyrie Industries发布VR雕刻软件《Argil》

2021-03-29 15:13:39   来源:新浪VR

  对于喜欢在VR里进行艺术创作的人来说,各种新鲜技术和设备是极具吸引力的,而最近即将发布的VR雕刻应用《Argil》就是其中之一。这款由业内知名公司Valkyrie Industries的应用将在下个月登录PCVR平台。

  根据试用过的用户反映,《Argil》提供了一些列强大的功能,让人感觉自己在使用真正的黏土一样。在过程里,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捏、挤压、雕刻和拉伸,然后利用调色板将他们的创作变为现实。另外,软件的应用环境也非常适合冥想和放松,这让用户很容易集中精力,让创作的效率变得更高。

“我们的使命是让人们能够以最直观的方式在虚拟现实中创建3D对象,特别是使用手和触觉手套。我们的第一款产品Argil将与普通的VR控制器配合使用,并将在Steam上发布,以接触广大的VR用户群体,向他们学习,改进我们的产品。”——Valkyrie Industries的CTO Ivan Isakov在一份声明中说。“由于Argil在设计时考虑到了手的问题,未来我们计划将Argil与各种触觉手套整合在一起,以获得更自然的感觉和更充分的沉浸感。”

  值得一提的是,《Argil》不但允许用户从头开始创作自己的作品,还能导入其它软件生成的模型进行二次加工。当用户完成自己的设计后,便可以通过软件导出为OBJ格式,用3D打印成真正的雕塑。

  据了解,Valkyrie Industries将于2021年4月21日在Steam上推出Argil,适用于HTC Vive、Windows混合现实和Oculus Rift头显(Oculus Quest通过Oculus Link)。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