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Beef 计划将《WRATH: Aeon of Ruin》引入 Quest 平台

2021-03-26 14:11:02   来源:新浪VR

  业内知名VR游戏改造团队Team Beef最近宣布,他们将对《WRATH: Aeon of Ruin》进行跨平台移植。不过,本次移植与过往的项目略有不同——这款被称为《Quake》系列精神续作的游戏目前还不是经典之作,虽然它的粉丝已不在少数。

  作为《Duke Nukem》的开发者、《Ghostrunner》的发行商——3D Realms工作室的实力在业内不容小觑,它们所开发的《WRATH: Aeon of Ruin》也被很多玩家称为“硬核FPS射击游戏”,其上手难度不敌。该游戏目前正处于Steam平台的Early Access阶段,正式版将在今年夏天发布。

  以至于来,Team Beef都在使用开源引擎将一些经典游戏移植到Oculus Quest平台,例如《Doom3》、《Quake2》和《Return to Castle Wolfenstein》。在最近一次采访中,团队成员曾表示:移植游戏的最大限制是对软件开源的依赖,这几乎不适用于任何最近的版本。那么,Team Beef是如何以及为什么会将一款尚未发布的游戏作为下一个Quest移植项目呢?

  事实上,此举的原因很简单:《Quake》系列实在太过经典,它给全球FPS游戏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而《WRATH: Aeon of Ruin》甚至沿用了《Quake》系列的古老引擎(已开源),而这一切都具备了良好的移植基础:难度低、受众群体庞大。

  据了解,本次移植主要由Team Beef的成员GaggyG操刀,元老成员Simon “DrBeef” Brown并未参与,团队也没有公布具体的发布时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