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弹球VR》:浓重的怀旧情结、精良的游戏品质

2021-03-26 13:29:57   来源:新浪VR

  对于所有试玩过《星球大战:弹球VR》的用户而言,该作最好的方式就是高度的怀旧风格,并且它真的能打动很多人,且游戏品质精良。该作将在四月登陆各大VR平台,请星战迷们千万不要错过。

  作为该作的开发商,Zen Studios涉足弹球游戏领域很久了,它们甚至还在VR平台上发布过经典作品《弹球FX2》的移植版。在游戏中,玩家会发现自己站在一张虚拟弹球桌前,通过按动手柄的按钮来触发游戏,虽然和真的弹球机体验有所差别,但也非常接近了。

  事实上,VR弹球游戏之所以在欧美地区流行,绝非只有玩法本身,还有很多只有在虚拟世界才能看到的景象,例如角色在桌子上腾空飞起、奖励给玩家的大量收藏品和奖品,玩家可以在自己的虚拟房间里向其它玩家或好友展示。

  据了解,即将发布的《星球大战:弹珠VR》有八张游戏桌,它包含电影版和电视版《星战》的很多标志性元素,甚至还有官方都从未发布的内容。

  据一些试玩过《曼陀罗人》的玩家表示:游戏的拟真度很强、游戏难度也控制的很好。玩家只需短暂的上手就能取得不错的成绩,甚至有人在第四次出手就拿到了1万多分(他在现实中水平也很高)。另外,整个场景的不知非常合理,且趣味性十足。

  从某种程度上说,《星球大战:弹珠VR》有点像星球大战的 “粉丝洞穴”,玩家可以展示所有被自己解锁海报、人偶和船舶模型等等。甚至还有一个老式的点唱机,玩家可以在玩不同桌子时播放自己解锁的歌曲。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