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新更新导致设备出现激活失败问题

2021-03-25 14:10:23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称,微软承认了一个错误,那就是在之前推出的Windows 10更新中,部分设备的激活出现了失败。

  报道中提到,部分用户在安装今年1月的累积更新KB4598291之后,出现了“0xc004c003”激活失败错误。

  跳出的提醒是:“无法在当前设备上激活 Windows,因为你没有有效的数字许可证或产品密钥。如果您认为您确实有有效的许可证或密钥,请选择下面的 “故障排除”。错误代码0xc004c003”。

  今天微软承认了这个问题,并表示:“当你尝试使用OEM激活3.0(OA3)数字产品密钥(DPK)激活操作系统时,可能会出现此问题。当授权代码组件试图在没有适当访问的情况下访问注册表时,会发生错误0xC004C003。由此产生的访问拒绝错误会导致产品密钥无法正确提取”。

  微软公布的临时解决方案就是不要安装更新,如果已经安装的话就卸载更新。

  不过有点讽刺意味的是,KB4598291累积更新就是为了修复部分Windows 10教育设备在升级到Windows 10 Version 2004之后遇到的激活问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