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5》终显疲态 R星将推出《GTAOL》独立版

2021-03-05 15:01:51   来源:新浪VR

  《侠盗猎车5》这款老游戏已经售出1.4亿份,Take-Two经常吹嘘《侠盗猎车OL》微交易给公司带来好处。

  近日据Gamespot报道,在Morgan Stanley技术会议上,Take-Two的CEO Strauss Zelnick表示《侠盗猎车OL》会以独立版形式发售。部分原因是因为《侠盗猎车5》已经卖不动了,Take-Two想增加一个新卖点,扩大玩家群体。

  Strauss Zelnick说:“《侠盗猎车5》已经售出很多份了,市场已饱和。这时候我们想要尝试下,让它以另一种方式,以超低价位,超低门槛吸引人们在线体验。虽然玩家无法拥有单机体验了,但可以进入一个在线世界体验。我们认为这是一个不同的市场,能扩大玩家群体。”

  Strauss Zelnick还表示将推出《荒野大镖客OL》独立版。这是一种理念验证,是一次机会,能吸引更多玩家加入,有助于获得长期成功。

  《荒野大镖客OL》独立版将于12月1日发售,在2021年2月21日之前售价4.99美元,之后将涨至19.99美元。该作将登陆PS4,Xbox One,PC(Steam,Epic和R星Games Launche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