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tuix成功为其VR跑步机Omni One众筹1100万美元

2021-03-04 13:21:53   来源:新浪VR

  五个月前,美国初创公司Virtuix在股权众筹平台SeedInvest上为其最新产品Omni One发起了一场众筹活动。今天,据Virtuix透露,该活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一个月的时间里,Virtuix成功筹集了超过1100万美元的资金。

  该活动将于2021年4月2日结束,届时Virtuix有望实现1500万美元的目标,本次参与众筹的投资者还将在购买Omni One时可以享受20%的折扣(价值400美元)。相比众多垂死挣扎的初创企业,Virtuix还算运气不错,辅助VR内容的Virtuix Omni跑步机早在2013年就拿到了110万美元众筹资金,尽管算不上明星项目,但当时已经超过Kickstarter定额目标的15%。除此之外,它们在一年之后又得到了300万美元的种子投资,批量发放设备似乎只是时间问题。

  Omni One。这是一款面向消费级市场的全向跑步机,让玩家可以在VR中安全地行走、奔跑、躲藏和跳跃而不必担心迎面撞上一堵墙。Omni One的直径仅为4英尺,采用了更加方便易用的设计,能够轻松的折叠和存储,让玩家可以在家中无论是卧室、地下室、客厅还是任何其他空间进行快速安装和拆分。

  Omni One将在2021年发售两个版本,完整版售价1995美元,包括一台VR万向跑步机以及一台6DoF的VR一体机;另一版是售价为995美元的“开发套件”,仅包含一台Omni One万向跑步机,VR开发人员和玩家可以将自己的VR头显与Omni One配合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Virtuix并不是唯一一家希望吸引VR消费者的全能跑步机公司。KatVR也推出类似产品Kat Walk C,并于2020年在Kickstarter上发起众筹,售价999美元或更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