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击恐怖游戏《Doom3 VR》将于3月29日登陆PSVR

2021-03-04 13:18:16   来源:新浪VR

  近日,发行商Bethesda Softworks和开发者id Software公开了《Doom 3》的VR版《Doom3 VR》,这是Bethesda Softworks自其母公司Zenimax Media于2020年被微软收购以来发布的第一款VR游戏,该游戏将于3月29日发售,登陆PlayStation VR。

  《Doom3 VR》将备受好评的动作射击恐怖游戏变成了一款虚拟现实体感游戏,它让玩家沉浸在一个恐怖的世界中,地狱将无处不在。

  游戏背景讲述了恶魔的入侵破坏了航空公司在火星的研究设备,只留下死亡和恐惧。玩家作为为数不多的幸存者之一,将穿越黑暗幽闭的走廊进入地狱,阻止恶魔入侵地球。《Doom3 VR》将包含游戏本体与两个拓展包“Resurrection of Evil”和“The Lost Mission”。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