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理光360度全景相机“THETA Z1”销售一空 配件更是一件难求

2021-03-01 17:22:27   来源:新浪VR

  近日,理光的360度全景相机“RICOH THETA”官方网站宣布,THETA系列的最高级机种“RICOH THETA Z1”已经销售一空。官方表示,由于应对日本的新法规,一部分零件变得难以入手,导致该相机销售一空,下次进货将在3月下旬左右通知。

  “RICOH THETA Z1”是能够拍摄约2,300万像素/ 7k静止画的THETA系列的最高机种360度全景相机,搭载1.0型背面照射型CMOS图像传感器、光圈优先等拍摄模式,即使在夜景和昏暗等情况下也具有降噪性能,官方商店价格是129,250日元(含税)。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