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射击/RTS混合游戏:《Guardians》现已登陆SideQuest和PC VR

2021-03-01 14:23:24   来源:新浪VR

  《Guardians》是一款独特的混合型VR游戏,它将射击游戏和RTS机制融为一体,并配有PvE和PvE模式。现在已经在PC VR和Quest上通过SideQuest推出(App Lab提交待定),售价15美元,玩家可以进行跨服游戏。

  新浪VR曾在去年11月报道过《Guardians》,玩家在游戏中扮演一名精英特工,负责保护一个银河系联邦,该联邦正在银河系外缘的一颗陌生的新星球上开采强大的能源。玩家不仅要使用强大的武器库对抗敌人,还要设置防御措施和召唤机器人同伴。

  至少根据镜头和商店描述,《Guardians》真正吸引人的一个方面是,一切都很多样化。有很多不同的武器,包括枪和弓,以及机器人、无人机、坦克、机甲、炮塔等等。战斗看起来非常忙碌,让我想起了《逃避》。更不用说单人、合作和PvP之上了。

  你可以拿出一张数据板地图来获得该地区的 “战术视图”,其中包括矿物和附近敌人的信息,以及你可以在地图上传送到的地点。这将作为战斗的鹰眼视角来管理你的部队,同时控制地面上的指挥官。还有巨大的移动自由度,甚至包括一个用于悬停和滑翔的喷气背包。

  根据Steam页面,《Guardians》在技术上处于Early Access阶段,包括所有主要的游戏机制,六个单人或合作关卡和两个PvP地图,横跨三种PvP游戏模式。还有一个教程和练习场已经有7种武器和8种敌人类型。

  开发商VirtualAge计划将《Guardians》保持在Early Access中大约4-6个月,然后再翻开全面推出。你可以通过Steam或在SideQuest上以15美元的价格抢购PC VR,现在就可以在SideQuest for Quest/Quest 2上购买。支持完整的交叉游戏,App Lab的发布正在等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