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point》将登陆3月份PlayStation Plus

2021-03-01 13:52:34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索尼PSVR独占射击大作《Farpoint》已被官方列入今年3月份的PlayStation游戏阵容,这对于拥有PSVR设备的玩家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

  众所周知,PS Plus是索尼的游戏机订阅服务,参与其中的会员能游玩众多联网游戏和每月推出的免费游戏目录。对于此次《Farpoint》的登陆,很多射击游戏的死忠都持欢迎态度。不过,这则提前一个月发布的消息虽然出现在了索尼荷兰的脸书页面上,但随后就被删除。目前,玩家和媒体能看到的只有部分网友保留的页面截图。

  虽然我们还无法最终确定《Farpoint》是否会登陆PS PLUS,但根据以往惯例和目前PS PLUS的游戏阵营来看,该作与《远点》将与《最终幻想VII重制版》、《Maquette》和《灰烬:余烬》一同亮相的可能性是极高的。

  据了解,《Farpoint》发布于2017年,是Impulse Gear开发的一款科幻射击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发现自己被困在一个外星球上。他们必须在单人战役中尝试并争取离开世界,也有一些小型的多人模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