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ew 'Boz' Bosworth在线回应更多Quest问题

2021-03-01 13:38:49   来源:新浪VR

  最近,Facebook增强和虚拟现实副总裁Andrew ‘Boz’ Bosworth的身影频繁出现在社交媒体上,他针对用户所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许多回答,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Oculus Quest产品的未来规划。

  一位用户向博斯沃思提出了一个问题,内容是:“为什么Oculus不能做一款600美元的头显,并把Quest Pro 3等最好的规格放进去plz。” 博斯沃思随即表示:“Quest Pro,呵呵,这很有趣。 ”并对着镜头眨了眨眼。

  虽然Quest Pro是一个有趣的前景,而且显然是一个戏谑的回应,但不应该被看作是对这个想法的确认。尽管如此,Facebook声称Quest 2正在走向主流接受度,同时积极瞄准人们渴望的游戏产品的低价。当然,现在市场已经得到了验证,Facebook有可能考虑用更高规格的机型来实现产品线的差异化。

  博斯沃思还回应了一个问题,询问 “是否有在Oculus Quest上实现眼球追踪的计划”。他表示,眼球追踪是Facebook研究了很久的一个 “超级有趣 ”的领域,“这是我们会在未来的一些头显中加入的东西”。他随后指出,眼球追踪技术的一大好处是,你可以 “通过只渲染蜂窝视野内的事物,大幅提高性能”。

  “我当然很高兴他们在做一个,”Bosworth在谈到索尼确认下一代头显时说。“PSVR是如此巨大的打击,对我们的开发者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赚钱场所,我希望PSVR 2也是如此。”

  Bosworth还提到了应用共享、新的Quest功能,以及为什么目前《Beat Saber》还没有这个功能。“有一件事是非常棘手的,因为它涉及到《Beat Saber》和其他以音乐为导向的软件,就是授权以及这种授权模式如何运作。所以我们还在研究这个问题,等我们有了更多的消息,我们会告诉大家。”

  关于Virtual Desktop的PC VR流媒体在本周早些时候回归Oculus官方商店,Bosworth表示,在Quest刚推出时,他们对商店内容的质量控制 “超级保守”,现在他们 “将越来越多的控制权交到消费者手中”。他还指出,“很多人 ”都在通过SideQuest侧推虚拟桌面的备用版本,所以现在将其带回官方商店是 “一种无奈之举”。

  如果屏幕前的你也有兴趣,可以前往博斯沃斯的Instagram账号@boztank上参与未来的AMA。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