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Ignite下周将举办沉浸式 “混合现实主题演讲”

2021-02-25 15:02:47   来源:新浪VR

  据外媒报道,业内巨头微软将在下周的Ignite数字大会上举办 “混合现实主题演讲”。

  该公司技术研究员、HoloLens/混合现实技术负责人Alex Kipman本周在Twitter上证实了这一点。在一个视频片段中,Kipman承诺将进行一个沉浸式的主题演讲,“这是你们以前从未体验过的”。那些加入到混合现实头盔里面的人显然会体验到 “你从未见过的沉浸感”。

  另外,即便用户没有VR头显,也可以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观看会议。

  微软将HoloLens和它与惠普、戴尔等合作伙伴生产的PC VR头显都标为 “混合现实”。目前还不清楚Kipman这里指的到底是哪一类,但他的意思很可能是指拥有惠普Reverb G2或更老设备的PC VR粉丝可以观看该流媒体。看起来Oculus Rift、Quest、HTC Vive和Valve Index的用户并不能基于这个品牌在VR中观看,但我们已经询问了微软。

  你可以在这里注册参加Ignite,不过目前还没有关于如何在VR中参加的细节。Kipman已经确定将在太平洋时间3月2日上午8:30开始的Day 1 Keynote上发言。目前还没有关于他到底会讲什么的细节,但鉴于他在HoloLens和混合现实团队中的角色,我们希望能有一些新的透露。

  也就是说,Ignite主要是一个以商业为重点的会议,所以不要对任何面向消费者的大新闻抱有期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