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推出“Play At Home”活动 《瑞奇与叮当》限时免费

2021-02-24 16:27:58   来源:新浪VR

  为对抗疫情造成的影响,SIE宣布开展新一期的“Play At Home”活动,活动将于3月开始并持续到6月。首先是《瑞奇与叮当》宣布限时免费下载,领取时间为3月2日中午12点至4月1日上午11点,一旦领取将永久入库。

  索尼在博文中表示,在过于1年里所有人都过得不容易。在医学界和全世界人民的共同努力下,终于看到了一些希望。在这个特殊时间,PlayStation想通过提供一些特殊的东西来感谢玩家,这其中包括提供免费游戏。

  去年四月,PlayStation曾推出过一轮“Play At Home”活动,当时送出的是《德雷克合集》(中国大陆玩家领取的是《钠克的大冒险–双英与古代兵团》)以及《风之旅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