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冒险游戏《海岸》即将推出VR版

2021-02-23 14:17:07   来源:新浪VR

  《海岸》(The Shore)是一款第一人称恐怖冒险游戏,它最近刚在PC平台推出,但开发商Ares Dragonis表示,游戏很快也会有VR版本。

  Dragonis在游戏的Steam讨论板中表示,VR版本预计将在2个月后发布。目前来看,基础版游戏不会以更新的方式支持VR,开发商会将VR版《海岸》单独出售。

  Dragonis表示,VR版本将包括标准版中的许多事件,但也会 “包括额外的东西”。VR版预定会有一个预购计划,Dragonis说,“只有几天时间 ”就会有详细的消息。

  游戏围绕着Lovecraftian的环境和生物展开,你的任务是在两到三个小时的冒险中揭开秘密,游戏将带你到一个神秘的岛屿上寻找你丢失的女儿。

  在撰写本文时,这款平板游戏在Steam上的用户评分为 “混合”。这将是Dragonis第一次公开发布的VR项目,所以我们希望一切顺利,因为他和团队在将其改编为最沉浸式的媒介之前,会对基础游戏进行进一步的打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