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 Trip》获得以心肺功能为重点的更新

2021-02-22 14:43:24   来源:新浪VR

  几乎每一款虚拟现实游戏都能在某种程度上有益于你的健康,只要你在玩的时候经常活动身体。然而,有些游戏在确保你真正获得让你汗流浃背的体验方面做得非常出色——《Audio Trip》近两年来一直是其中之一。现在,游戏的新更新将让用户得到更多的锻炼。

  开发商Kinemotik工作室最近刚刚为《Audio Trip》发布了新的Cardio更新。这个更新已经酝酿了相当长的时间,它的作用和你所期望的差不多,可以让玩家们进行一次很棒的心血管锻炼。事实上,Kinemotik表示,这个更新从游戏最早的时候就已经为《Audio Trip》计划好了,但工作室需要想办法如何最好地实现它。

  至于这次更新的内容,《Audio Trip》现在拥有新的关卡,这些关卡旨在涉及更多的身体动作,与游戏中的音乐同步。针对《Audio Trip》中出现的18首歌曲,游戏中新增了18个心肺功能专用关卡。基本上,选择一首歌曲的 “有氧 ”版本,就等于在初级、普通和专家难度之间选择。每首歌曲的有氧版大体上相当于普通难度,只是加入了更多的动作来让你的心脏跳动。到目前为止,已经拿到手的玩家对这次更新的反应基本都是正面的。

  “我深挖了关于爵士乐课程、快闪、操练队舞、尊巴,甚至是80年代的健身磁带的记忆,我创造了这些关卡,让这些关卡有了大范围全方位的体能动作,更多的是在节奏上的、重复性的、让人心潮澎湃的常规动作,专注于真正感受身体的程度。”Kinemotik的Ashley Cooper向我们介绍了这次更新。“显然,这正是我们的玩家在家中VR健身检疫2021年新年决议生活所需要的!”

  如果你对《Audio Trip》整体不熟悉,这是一款结合了你在《Beat Saber》等标题中会看到的节奏元素和更多编排的舞蹈程序的游戏。在我们自己的游戏评测中,我们称赞了这款游戏能够让你从沙发上站起来,跟着音乐跳舞。“Kinemotik工作室仅用几个障碍物就能让你的身体动作达到的精准度,让我内心的舞者欣喜不已,并点燃了我内心的舞者。每一次的旅行都像是一次身临其境的、有意的音乐体验,而背景音乐功能列表以任何工作室的标准来看都令人印象深刻。我们的评论说:”音乐选择包含了多种类型,使得每个人都更有可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东西。我们最终也在自己的VRFI健身量表上给这款游戏打了8.5/10分。

  整体来看,很高兴看到Kinemotik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持续为《Audio Trip》增加了这么多实质性的更新。考虑到这个有氧运动的更新也已经酝酿了很久,很高兴看到它终于发布了。假设你可能在最近几个月把《Audio Trip》放在一边,现在似乎是再次回归它的最佳时机。

  如果你还没有玩过《Audio Trip》,目前你可以在Steam上购买该游戏。它的售价为19.99美元,兼容Valve Index、HTC Vive、Oculus Rift、Oculus Quest和Windows混合现实头盔。目前,《Audio Trip》仍处于早期访问阶段,这意味着Kinemotik将在未来继续更新该项目,甚至更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