尝试用《火星任务AR》庆祝火星车登陆

2021-02-21 14:35:31   来源:新浪VR

  在这个多方位的AR体验中,玩家可以控制着陆顺序驾驶探测器,驾驶直升机无人机。

  最近,NASA的 “毅力 ”号探测器和Ingenuity直升机将在火星上的Jezero陨石坑着陆,寻找适合居住的条件以及微生物生命和水的生物特征。被称为 “火星2020”,这将标志着美国宇航局进行的第6次最昂贵的机器人行星任务,估计在10年内花费28亿美元。

  受这次登陆的启发,Mission to Mars AR--来自波兰开发商Immersion的基于智能手机的新的增强现实体验——让玩家有机会在充满人类未来希望的红色星球上进行自己的探索任务,并使用与实际火星2020任务中使用的工具和车辆。

  这包括操作超级昂贵的Perseverance漫游车和Ingenuity直升机无人机,进行肾上腺素激增的降落程序,并进行表面扫描以寻找独特的现象。如果想获得不那么 “亲身 ”的体验,你还可以沉浸在史密森尼频道提供的大量图片、视频剪辑和关于这个星球的测验目录中。

  《火星任务AR》一共有七项活动:

  1。 与漫游者见面 - 与过去和现在的漫游者近距离接触,进一步了解这些精密机械多年来的进步;

  2。 驾驭漫游车 - 驾驭漫游车的方向盘,利用AR的力量,在现实世界中导航;

  3。 火星概览 - 耸立在红色星球的大小版本上,搜索隐藏在其表面的独特特征;

  4。 发射火箭 - 在现实世界的任何地方发射Atlas V火箭,同时享受真实的任务音频;

  5。 火星传送门 - 进入通往火星表面的AR传送门,探索未来的人类殖民地;

  6。 七分钟的恐怖 - 与NASA的机器人自动化竞赛,看看谁能更好地控制神经质的着陆序列,被亲切地称为 “7分钟的恐怖”;

  7。 火星上的任务--完成各种 “毅力 ”任务,驾驶 “智慧 ”直升机。

  据了解,《火星任务AR》同时在iOS和Android上发布并可以免费下载。如果你喜欢,别忘了看看Immersion的其他AR驱动的体验,比如《阿波罗登月射击AR》——阿波罗Moon Shot AR旨在庆祝标志性登月50周年的历史性纪念日,让你指挥阿波罗11号完成一系列有趣的活动,从在月球上自拍到进行登月活动。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