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MR人物Alex Kipman将在微软Ignite大会上发言

2021-02-21 14:06:23   来源:新浪VR

  微软的Ignite大会在即,该公司的混合现实人物Alex Kipman将在大会上发表演讲。

  Ignite 2021将于3月2日-4日举行,首日将有主题演讲开场。这是在COVID-19大流行之后,该展会第二次上线。发言名单证实,Kipman将与CEO Satya Nadella等人一起演讲。具体基普曼会讲什么内容还没有透露。

  我们一定会很有兴趣看看微软在混合现实方面有什么更新。HoloLens 2 AR头显已经诞生两年了,仍然是市场上仅有的高端设备之一。对企业的关注让它比它的竞争对手Magic Leap One更有优势,而且它仍然可以随时购买。本月早些时候,该公司甚至推出了一款新的工业版设备。

  2020年,微软还在Windows 10上回归了我们以为被遗忘的VR “混合现实 ”平台。惠普再次为其第二款PC VR头显采用了该平台,惠普Reverb G2(评论在此),该头显也是与Valve合作制作的。如果微软对该平台的未来再有计划,当然会很有趣。

  别忘了,Ignite是微软谈论Windows和其他服务更新的机会;不要期待许多以游戏和娱乐为重点的公告。例如,我们不会屏息等待Xbox VR头显在展会上公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