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玩Quest和SteamVR双平台游戏: 《大猩猩标签》

2021-02-21 13:55:39   来源:新浪VR

  在这款低调的游戏中,利用你不可思议的大猩猩力量在树上和悬崖上跑酷。

  现在,玩家可以在Oculus Quest/Quest 2和SteamVR头盔上找到这款游戏,Gorilla Tag将快节奏的跑酷攀爬与独特的定位机制结合起来,提供了一个令人捧腹的娱乐性PvP多人游戏体验,当你在低调的丛林游乐场中追逐其他大猩猩玩家时,你会在你的肺部尖叫 “OH OH AHAHAH!”。

  不要让简单的视觉效果和赤裸裸的游戏玩法愚弄了你,《大猩猩标签》很容易成为目前比较有吸引力的PvP多人游戏之一,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它独特的运动机制。玩家不需要依靠传送或自由移动等人工运动,而是使用他们的手和手臂来推、抓、推自己,利用他们不可思议的大猩猩力量在环境中移动。将自己推进到空中,并从物体上弹起,进入难以到达的区域,在VR中感觉非常满意。

  一旦你掌握了控制权,你就可以访问位于树洞中的控制模块,进入在线多人游戏,并在快节奏的标签(最多三名玩家)和感染(四人或更多)游戏中与其他大猩猩进行正面交锋。每场比赛都以标准的标签游戏开始,一名玩家被指定为 “它”,而其他玩家则尽量避免被触碰。值得庆幸的是,地图上充满了各种障碍物来协助你逃跑,从高耸的树木和平台到令人眩晕的悬崖,甚至是树屋。

  随着比赛的进行,越来越多的玩家被感染,游戏体验很快就从捉迷藏的休闲游戏变成了肾上腺素飙升的逃生跑。我甚至无法向你描述成为最后一个站着的大猩猩,面对一波波像猿猴一样尖叫的感染者,有多好玩。这是一种既恐怖又搞笑的体验,在我看来是完美的组合。当然,你可以随时设置一个私人房间,与朋友们一起猴戏。

  由Another Axiom开发的《Gorilla Tag》现已在Oculus Quest/Quest 2和SteamVR头显上100%免费发售。这款游戏确实支持跨游戏,无论朋友在什么平台上,你都可以和他们进行正面交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