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KDDI与AR科技公司Vuzix达成合作协议:共同实现业务效率化

2021-02-19 14:58:12   来源:新浪VR

  今日,日本电信服务提供商KDDI株式会社的17家海外当地法人宣布与美国智能眼镜和AR技术产品的领先供应商Vuzix公司合作,将Vuzix生产的智能眼镜用于验货业务和医疗远程工作支援等领域,提升业务效率。

  KDDI的17家海外当地法人与100多个据点合作,提供网络构建、远程作业支援系统导入等解决方案,采用Vuzix生产的智能眼镜“M400“,“M400”搭载了高通的AR/VR设备专用芯片组“Snapdragon XR1”,是面向产业的智能眼镜,用于远程作业支援和仓库·机场的行李搬运等场合,操作系统采用Android,可以用USB-C连接线连接。

  这次开始提供解决方案的KDDI海外当地法人有17家,分别在上海、广州、香港、台湾、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菲律宾、越南、泰国、澳大利亚、印度、迪拜、金边、缅甸等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