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内人士爆料:LG将为苹果开发可折叠显示屏

2021-02-19 14:32:29   来源:新浪VR

  目前,华为、三星以及摩托罗拉等手机厂商均已相继推出自家折叠屏旗舰手机,而手机界巨头——苹果却迟迟没有动静,对此,有网友表示,难道苹果在攒“大招”?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苹果已委托显示领域大厂LG Display为其开发折叠式面板,为即将推出的新款旗舰做足准备。

  据业内人士表示,LG Display将协助苹果研发折叠屏手机屏幕,不过,目前暂不明确当LG Display将折叠屏面板研发出来后,是否会成为苹果量产后的生产商。

  此前有消息指出,三星为苹果折叠屏的供应商,并在去年向苹果提供了多种折叠屏样本用于测试。

  值得注意的是,全球通信、数字媒体权威研究机构Omdia近日表示,苹果有望在2023年推出首款折叠屏iPhone。

  据悉,折叠屏iPhone将配备一块7.3英寸-7.6英寸的可折叠柔性OLED屏幕,并将支持Apple Pencil。

  此外,苹果将会采用类似三星Galaxy Z Flip的上下翻折设计,通过对屏幕的折叠来缩小手机整体的体积,以此增强其便携性。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指出,苹果研发了一种全新的铰链技术,可以将铰链几乎完美的隐藏在机身内部。

  相比三星Galaxy Z Flip裸露在外部的设计,苹果全新的铰链技术可使手机在外观上更加协调、完整,同时还能防止灰尘进入铰链内部,提升铰链耐久度。

  相信随着柔性屏的良品率和产能逐渐提升,各大手机厂商仍将发力布局折叠屏领域。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