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平台游戏《Yupitergrad》下周登陆PSVR平台

2021-02-18 14:57:12   来源:新浪VR

  《Yupitergrad》是一款古怪的VR平台游戏,玩家要用柱塞抓钩在奇异的空间站上摇摆! 是的,它很怪异,而且下周就要登陆PSVR了! 数字版2月25日上架,实体光盘版3月12日发售。

  从某种程度上说,这是玩家在VR中能体验到最接近蜘蛛侠的作品了,它虽然没有任何网状物可供旋转或摆动,但还是能给人带来巨大的游戏快感。

  在《Yupitergrad》中,玩家不是从身体里射出网子,而是从粘在表面的手发射器中射出柱塞。从那里,你可以把自己卷进去,在空中用动量摆动。由于这是在太空中,重力没有那么强,所以你可以在俄罗斯空间站的孤独走廊中甩动时获得大量的空气,这并不奇怪。

  这是一款流畅有趣的游戏,很多外媒在评测中给了 “好 ”的评价。PSVR版应该会带来和PC版和Quest版游戏一样的古怪和高空飞行的乐趣。另外,该作还属于流程较短的精炼游戏,玩家在2小时内即可通关,但流程里的很多元素会吸引他们完成二周目甚至三周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