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系列下架方块平台

2021-02-08 14:48:10   来源:新浪VR

  今日,方块平台宣布,收到大宇资讯官方通知,现已下架大宇资讯旗下游戏产品,其中包括《仙剑奇侠传》系列以及《轩辕剑》系列产品。

  据了解,《仙剑奇侠传》是由中国台湾大宇资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发行的系列电脑游戏。该系列以中国古代的仙妖神鬼传说为背景、以武侠和仙侠为题材,迄今为止以及发行了八款单机游戏作品、一部经营类游戏、两款网络游戏、一款网络社交游戏以及一款手机游戏。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微博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